揩油糖

想要有個苗條令人稱羨的身材..

運動+控制飲食是不能缺少的步驟..

但因為我生活作息&比較偷懶的關係

運動對我而言..只能用「三天曬網,兩天捕魚」來形容..

沒辦法持之以恆阿

所以控制飲食變成了我最主要維持身材的方法

但偏偏我又是一個嘴饞的人..看到好料的就想嘗一口..

久而久之..身材就這麼給它走樣啦





不過最近倒是發現了一款新產品--揩油糖

天底下竟然有那麼好康的事

吃糖果就可以控制食慾讓人不會食慾大增

這怎麼可能阿..

對我而言..這項產品簡直是我們這種嘴饞人的救星(興奮中~)




產品說明:

揩油糖是由陽明生化科技公司歷經多年不斷實驗、研發、改良而成的美顏卡油聖品,

不僅Q軟美味,讓您輕鬆增加飽足感、促進腸胃蠕動,

自然而然減少因嘴饞嗜吃零食而身材走樣的困擾,身體輕盈自然散發美麗光采



↑這次體驗的揩油糖總共有兩種口味:香甜西瓜x2和清爽冰淇淋x1..



不論是哪種口味的揩油糖..

他們的主要成份裡頭都有添加龍眼聚糖、天然纖維和藤黃果萃取..

不但可以幫助腸胃蠕動、讓人容易有飽足感..

最重要的是可以抑制葡萄糖轉化成脂肪..

而是轉化成容易被利用為熱量的肝醣..


★揩油糖(清爽冰淇淋)★



揩油糖(清爽冰淇淋)封面是綠色底..

加上上頭有著冰淇淋的圖案..

就算是用日文字樣標示產品..也可以很容易猜出它的口味...



包裝外盒有一個透明的圈圈...

可以清楚的看到內容物..而揩油糖(清爽冰淇淋)是淺灰黃色的軟糖...



食用方法:

每次3-5粒,每日次數無特別限定,成人可視情況斟酌增加。

※請咀嚼後吞食,適量食用。





既然叫做揩油糖..熱量的多寡當然是要注意的指標囉..

揩油糖(清爽冰淇淋)每100g單位有352大卡..

而一包的份量為150g..換算成總熱量的話..

頂多只有528大卡..

但每次食用的數量只要3~5顆..

整個換算下來.. 熱量只有46~77大卡而已囉..

(後來發現香甜西瓜口味的熱量跟清爽冰淇淋的一模一樣..)





這是揩油糖(清爽冰淇淋)外盒包裝背面的圖案標示...

說真的..剛開始看到時..真的很不明白這張圖片所要表達的意思..

不過查了一下網路資訊後..

原來這個可愛的圖案表示揩油糖(清爽冰淇淋)主要是給有小腹困擾的美美們食用的啦..



【食用心得】

剛開始吃揩油糖時..真的有些不太習慣...

看起來像是軟糖..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卻比軟糖還要Q上好幾百倍..

我個人建議牙齒比較不好的人

(例如:剛長牙的小朋友、牙齒無力的老人..)

最好不要輕易嘗試..否則咬起來可是很累人的..


不過也因為這種Q勁..導致咀嚼時比須細咬慢嚼..

加上揩油糖有讓人容易感覺飽食的成份..

長期使用下來...食慾當然會減低不少囉...


揩油糖(清爽冰淇淋)聞起來有獨特的香氣..

不知道是不是龍眼聚糖的關係..所以有著龍眼的香氣..

雖然是清爽冰淇淋口味..不過吃起來的味道不會感覺冰冰涼涼的啦..

(因為剛開始我以為是這種意思勒..呵呵)

有著甜甜的滋味..但甜味卻比普通軟糖還要淡很多..

就算吃多了..也不會感到甜到發膩唷...



★揩油糖(香甜西瓜)★



揩油糖(香甜西瓜)的外盒封面則是粉紅色包裝..

上頭有許多西瓜樣式的圖案..讓人看了一目了然...



既然是西瓜口味的..講到西瓜..大家一開始的印象應該都是紅澄澄的吧..

所以揩油糖(香甜西瓜)當然也是紅色的外表囉..



食用方法:

每次3-5粒,每日次數無特別限定,成人可視情況斟酌增加。

※請咀嚼後吞食,適量食用。




看到這種圖案是不是也不太清楚它的意思阿..

其實它主要的含意是說有水桶腰的美美常吃就有機會變苗條啦..



【食用心得】

揩油糖(香甜西瓜)吃起來也是一樣超Q勁的口感..

有著濃郁的龍眼香氣..雖然是西瓜口味的..

但是可能是個人口味的問題..(我是重口味的人..)

所以我吃不太出來哩..不過一樣是很好吃唷..



看食用說明說揩油糖可以搭配飲品做食用..

所以哩..我就邊吃邊搭配水果醋飲料來做食用囉..

想說雙管齊下..不知道我的身材可不可以快快恢復成少女時期的身材..

(話當年..我年輕的時候..身材也是不錯的哩..)

其實本來是想將揩油糖切成小塊小塊的..

然後放入飲品中一起吸食啦..

不過本人實在是太懶了..最後是咬一小口的揩油糖..

一邊喝著酸溜溜的水果醋..配起來還真的另有一番風味唷..

揩油糖網站:http://prettyheart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221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