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人語的藍銅活力水凝膠

使用後藍銅產品有帶給您哪些肌膚問題的改善? 保濕不乾燥、控油、用過一次就感覺得到細紋有改善

第一次在通路王的試用就給美人語藍銅活力凝膠了♥

美人語先前的氧氣系列評價就很好
除了有很多美妝雜誌的推薦之外
更有獲選為FG網友投票的優選呢^_^

現在試用的藍銅無齡系列是最新的產品
主要重點在於抗老、抗皺、甚至是創造出屬於超齡肌♥


↓↓ 以下是說明書中的介紹 ↓↓
無齡全系列中添加的除皺新型態成分,稱為銅胜肽(GHK-Cu),
最早是用來治療胃潰瘍的內服藥物,也因為它呈現藍色,又稱為藍銅胜肽。
而生物體內也會自行產生銅,它就存在於血液和唾液中,
它能協同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作用,其結構更是安定,適合所有肌膚使用


呼呼!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讓我大大的放心很多~
因為我是屬於混和性膚質,而且晚上常常洗完澡,臉上會又紅又癢的。

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1
這是附在包裹內的說明書
這本是雙面封面的
另一面是之前很多人推薦的氧氣系列
不過我只拍我這次使用的藍銅系列啦~♥

這封面的四款產品就是藍銅系列全部的產品
我拿到的是最左邊那個^_^

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2
保養達人、彩妝師、模特兒共同推薦的呢

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3
內頁全部產品都有介紹到
不過因為我這次試用水凝膠
就拍水凝膠的部分囉
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4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5
水凝膠還有添加熊果素耶♥
可以緊實肌膚、可以淨白、可以抗老、還可以保濕
真的是一舉多得




接下來是實際上收到包裹後的熱騰騰產品照^_^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6
我很喜歡它的包裝~  因為是薰衣草色的  哈哈 ((私心
不過好像是角度抓不好...感覺好像很小一盒>"<
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7
這張打開後的照片才是最能代表的它實際大小!
我有偷偷比過哦
水凝膠的底部跟寶特瓶的底部可是一樣大的~
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8
這是外盒側邊的說明^_^
這次容量有整整30ml
夠讓我擦很久了!

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9
轉開蓋子後
還有用一個隔絕用的蓋子

不然要是不小心把東西搖一下
就會上蓋用得都是凝膠...
想想以前產品用到蓋子上
挖的多不方便、多想生氣呀

這點   廠商真的是超sweeeeeet的






我的細紋大多都在眼下
因為平常習慣用手撐著臉頰以及常熬夜到兩三點
所導致眼下細紋越來越多

這款產品是在截稿日前一個禮拜多就送到我手上
可是我才用了一天就看到效果
所以我就不太清楚這代表我的細紋是輕微還是嚴重=_=



我的方式是清洗臉以後
白天 化妝水→水凝膠
晚上 化妝水→精華液→水凝膠

雖然在試用期間還是有多少熬夜一下...
不過臉上的暗沉有改善很多呢!


我的臉只要擦乳液一定不到一小時就出油
所以都不擦乳液
只擦水x衡的水凝露
但是一到換季就容易乾巴巴的


剛開始抹在手上感覺有點油膩
還很擔心會不會擦上去會有種厚重感

但是這罐水凝膠真的讓我很驚訝
因為擦上臉之後 很快就被吸收了
完全都沒有油膩、厚重感
摸起來滑滑嫩嫩的...

而且過了好幾個小時也都沒有出油的狀況
超大心

美人語網站:http://beautytalk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22123

本文轉載於通路王燒貨評鑑文章
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
美人語的藍銅活力水凝膠

使用後藍銅產品有帶給您哪些肌膚問題的改善? 保濕不乾燥、控油、用過一次就感覺得到細紋有改善

第一次在通路王的試用就給美人語藍銅活力凝膠了♥

美人語先前的氧氣系列評價就很好
除了有很多美妝雜誌的推薦之外
更有獲選為FG網友投票的優選呢^_^

現在試用的藍銅無齡系列是最新的產品
主要重點在於抗老、抗皺、甚至是創造出屬於超齡肌♥


↓↓ 以下是說明書中的介紹 ↓↓
無齡全系列中添加的除皺新型態成分,稱為銅胜肽(GHK-Cu),
最早是用來治療胃潰瘍的內服藥物,也因為它呈現藍色,又稱為藍銅胜肽。
而生物體內也會自行產生銅,它就存在於血液和唾液中,
它能協同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作用,其結構更是安定,適合所有肌膚使用


呼呼!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讓我大大的放心很多~
因為我是屬於混和性膚質,而且晚上常常洗完澡,臉上會又紅又癢的。

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1
這是附在包裹內的說明書
這本是雙面封面的
另一面是之前很多人推薦的氧氣系列
不過我只拍我這次使用的藍銅系列啦~♥

這封面的四款產品就是藍銅系列全部的產品
我拿到的是最左邊那個^_^

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2
保養達人、彩妝師、模特兒共同推薦的呢

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3
內頁全部產品都有介紹到
不過因為我這次試用水凝膠
就拍水凝膠的部分囉
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4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5
水凝膠還有添加熊果素耶♥
可以緊實肌膚、可以淨白、可以抗老、還可以保濕
真的是一舉多得




接下來是實際上收到包裹後的熱騰騰產品照^_^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6
我很喜歡它的包裝~  因為是薰衣草色的  哈哈 ((私心
不過好像是角度抓不好...感覺好像很小一盒>"<
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7
這張打開後的照片才是最能代表的它實際大小!
我有偷偷比過哦
水凝膠的底部跟寶特瓶的底部可是一樣大的~
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8
這是外盒側邊的說明^_^
這次容量有整整30ml
夠讓我擦很久了!


恰可 ♥試用♥ 美人語 藍銅活力水凝膠9
轉開蓋子後
還有用一個隔絕用的蓋子

不然要是不小心把東西搖一下
就會上蓋用得都是凝膠...
想想以前產品用到蓋子上
挖的多不方便、多想生氣呀

這點   廠商真的是超sweeeeeet的






我的細紋大多都在眼下
因為平常習慣用手撐著臉頰以及常熬夜到兩三點
所導致眼下細紋越來越多

這款產品是在截稿日前一個禮拜多就送到我手上
可是我才用了一天就看到效果
所以我就不太清楚這代表我的細紋是輕微還是嚴重=_=



我的方式是清洗臉以後
白天 化妝水→水凝膠
晚上 化妝水→精華液→水凝膠

雖然在試用期間還是有多少熬夜一下...
不過臉上的暗沉有改善很多呢!


我的臉只要擦乳液一定不到一小時就出油
所以都不擦乳液
只擦水x衡的水凝露
但是一到換季就容易乾巴巴的


剛開始抹在手上感覺有點油膩
還很擔心會不會擦上去會有種厚重感

但是這罐水凝膠真的讓我很驚訝
因為擦上臉之後 很快就被吸收了
完全都沒有油膩、厚重感
摸起來滑滑嫩嫩的...

而且過了好幾個小時也都沒有出油的狀況
超大心

美人語網站:http://beautytalk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22123

本文轉載於通路王燒貨評鑑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